洛书

仰易

【桓易】拔牙

戬杰 熊彭 出没一丢丢~
拔完牙的我像个大傻子……左脸完全没知觉

  易柏辰最近总是牙疼。
  隔壁的熊梓淇搂着自家的小男朋友彭彭,嘲笑他是单身太久导致抵抗力下降。
  “明明是吃你们的狗粮吃多了,才会牙疼。”易柏辰毫不犹豫的怼回去,翻了个白眼。单身多好,自己一个人独来独往惯了,如果有个人天天嘘寒问暖黏在一起,反而别扭的不行。
  于是几天后,一直奉行着单身万岁坚定不移的易柏辰,不得不屈从于牙疼的淫威,托熊梓淇找了一家自家楼下的小诊所,等着拔牙。
  “下一位,易柏辰。”易柏辰闻声走进诊室,抬眼就看到了一个身材颀长的小哥哥,眉眼温柔,正坐在窗边的办公桌前。阳光洒在他精致的侧颜上,勾勒出优雅的轮廓,整个人就像是从画中走出来的人。
  易柏辰愣在原地,直到对方抬起头来对他微微一笑,才缓过神来,低着头红了脸。
  “坐吧,要打麻药吗?可能会有一点点疼。”小哥哥领着易柏辰坐上了诊椅,温柔的把他放躺在诊椅上,温柔的给他铺上垫子,温柔的……拿出了钳子。
  自恃坚强的易柏辰在看到天使一般的小哥哥拿出恶魔般的钳子时,也忍不住打了个哆嗦。但为了给小哥哥留下一个男子汉大丈夫的良好形象,还是硬着头皮从牙缝里颤抖着挤出来一句“不用。”
  但事实证明,不到一分钟易柏辰就后悔了。
  一个锤子样的东西伸到口腔里面,这里敲敲那里打打的,嗡嗡地与易柏辰的头盖骨共振,把他差点振成脑震荡;趁他脑子一团浆糊时拿出硕大的钳子,对准病牙就是干脆利落的一击,一夹,一扭,一提。
  然后……没拔出来。
  又是共振,扭,拔,又没拔出来。
  再来……
  于是反复几次后,易柏辰瘫在诊椅上,已经气若游丝,一副快要魂归西天的样子。
  给他拔牙的小哥哥也出了一身汗,当机立断,用胸别住易柏辰的头。易柏辰突然感觉自己撞上了两团健硕的肌肉,微微向上一看……
  最后,在小哥哥巨大的牺牲之下,易柏辰冥顽不灵的牙也终于屈服。易柏辰轻飘飘地走出诊室,看见前台的熊梓淇正在跟老板朱戬讨价还价。
  “我跟你和查杰都多少年的老朋友了,你俩还是我撮合的,这我朋友,打个折呗。”熊梓淇笑得见牙不见眼,拍了拍朱戬的肩。
  “你可别提我俩,当初是谁怂得不得了,贿赂我帮你追小田鸡的。不过,”朱戬笑着,“折当然是要打的。”
  易柏辰想到刚才的小哥哥,连忙摆手,含糊不清的说:“不不不,不用打折了。”毕竟人家都用胸给自己拔牙了。
  “怎么能不打呢,怂梓淇可是我的老朋友了。”朱戬故意把怂字咬成重音,笑着给易柏辰打了折。
  “那个……”易柏辰犹豫地走到朱戬身边,声音小小的问:“刚刚给我拔牙的那个小哥哥,叫什么名字?”朱戬被身后冷不防跳出来的声音吓了一跳,挑了挑眉,转过身来对着易柏辰。
  易柏辰看到朱戬的笑容里透露着八卦的贼光,连忙摆手说自己只是想谢谢人家。
  “他叫马振桓,据说还是加拿大海归呢。”朱戬笑得促狭,“要不我把他微信给你,你自己联系他?”“好好好。”易柏辰哈士奇式的点头,眼睛里闪烁着异样的光芒。
  朱戬很给面子的没有拆穿他语气里太过明显的兴奋。送走易柏辰和熊梓淇,出去买海南鸡饭的查杰坐到朱戬身边,任朱戬给他打开盖子,帮他把椰汁插上吸管,满意的点点头。
  “今天什么好事,你笑的这么开心。”
  “刚刚梓淇来了,带了个小弟弟,看上Evan了。”

评论(1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