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书

仰易

【钤光】并蒂5(完结篇)

大结局啦啦啦~完结撒花🎉
想写车的小仙女@慕容雪 (我没艾特错吧😂)可以来了解一下尾声前的部分~我一个未成年确实不适合开车😂

  难道自己努力得来的荣耀,又要被公孙钤抢走?陵光恨得几乎咬碎一口银牙,迅速从恐惧中冷静下来,自己能杀他一次,就能杀他第二次!正当陵光胡思乱想间,听到上方传来公孙钤的声音。“怎么,我的光儿又在想,怎么置我于死地了?”

  陵光面上不显,干脆闭上眼睛不看公孙钤,心里却盘算着怎么挣脱。公孙钤显然知道陵光的盘算,轻笑一声,分开陵光双腿,一只手钳制住陵光两只手腕,另一只挑起陵光的下巴,几乎断绝了陵光所有的退路。公孙钤眯起眼睛看着陵光收缩的瞳孔,继续用他一如既往温润如玉的声音说道:“我也真的是没想到,我最喜欢的光儿,平常待我最尊敬、与我最亲的光儿,背叛了我。”陵光试图挣脱不成,索性冷笑,回敬道:“没想到?你应该……唔”

  陵光睁大了双眼,面色逐渐变得潮红,看着公孙钤放大的脸近在眼前,唇舌被人堵住无法呼吸,大脑逐渐变得缺氧而无法思考。良久,当陵光觉得自己已经窒息了的时候,公孙钤突兀地放开了他,声音依旧温柔:“要怪可就怪你太不小心了呀,我不是教过你吗,斩草要除根。可惜你只学会了狠,没学会智谋。”

  “呵呵。”公孙钤居高临下地看着已经腿软的陵光,眼睛里涌上汹涌的疯狂情愫,与平日里君子的模样大不相同。“看来,胜负已经分得很清楚了。”

  陵光浑身无力,只能恨恨地看着公孙钤,脱力道:“羞辱我之后,你接下来要做什么呢?告诉整个淮西是我害死了你,被你侥幸逃脱,现在要整顿家风,杀了我?”

  “呵呵,光儿一向脸皮薄得很,我怎么舍得光儿蒙羞呢?而且,公孙钤已经死了啊。”公孙钤再次凑近陵光,闻着陵光身上的味道,“那株并蒂牡丹你已经拔了,那片土地也已经被你上次的毒污染,再种不了牡丹了。牡丹没了,公孙钤自然也就没了啊。”

  “所以,公孙府,不,陵府依然是陵府,家主也依然是陵光呀。”公孙钤的眸子里翻涌着疯狂和黑暗,陵光仿佛不可置信般疯狂地想要挣脱,却被公孙钤死死地压制,双腿长得更大,衣物被一点点褪下。“你在兴奋吗?如此渴望成为我的禁脔?”

  “光儿真聪明,已经猜到了呀。”

  “我们一直是,好兄弟啊。”

尾声

  淮西公孙世家继家主陵光上任后不久,更名为陵府。家主陵光下严令,禁止牡丹再现陵府。十年后,陵府蒸蒸日上,隐隐有超越当年之势,家主陵光宽宏大度,治家有方,时为世人称道。有云,其像极当年暴毙的长子,公孙钤。

评论(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