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书

仰易

【全员】校园爱情故事4

  熊梓淇好久没听到回音,也就没有再在这个问题上纠缠。拿出手机,就对着屏幕傻笑起来。吓得易柏辰都以为自己下手太重伤到熊梓淇脑子了。

  “熊梓淇?熊梓淇?”易柏辰在熊梓淇眼前挥了挥手,没有得到任何答复,“熊梓淇!”

  “我说体委大人啊,我还没聋,你不用这么大声。”熊梓淇终于把自己都快伸进屏幕的头抬起来,不耐烦的回了一句又要把脖子伸进屏幕。

  易柏辰一挑眉,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还说我,你最近才是桃花泛滥吧。看你口水都快流下来了,是哪个小妹妹啊?”

  “没有,是个特别可爱的男孩子。”熊梓淇笑得一脸痴汉。易柏辰脸色一变,啧,这个禽兽,连可爱的男孩子都不放过。而此时沉浸在和彭昱畅的聊天里的熊梓淇丝毫没有发觉自己的形象在易柏辰眼里已经崩成满天星了。

  另一边,马振桓感受到背后炽热的目光消失,掏出手机拨出一串号码,“喂?”

  “会长大人,这人可还满意?伺候的会长可还舒服?”对面的声音痞气十足,说的好像两人进行了某些不可描述的交易。

  “嗯,不错。你的考试我帮你搞定了。”马振桓一脸淡定,没有解释。

  “太好了,那会长您就好好追男朋友,小的先告退了。”对面的声音狗腿得很,可以想见对面人脸上都笑开了花。马振桓不由得眉毛微皱,脑海中浮现易柏辰笑起来酒窝晃呀晃的样子。一点也不双标的表示,嗯,果然还是易柏辰讨人喜欢,真不愧是我看上的人。

  对面的朱戬挂了电话,火速向父母报备自己考试过了的消息,在得到了半信半疑的允许后抓过手机点开乐乎,熟练地点开特别关注。

  当看到心爱而勤奋的太太新的更文,朱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占沙发,五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敲打。

  “叮咚。”查杰的手机一响,有一条新的评论。点开画面,果然是那个自己的死忠粉。“太太又更文了!真是勤奋的模范写手!”

  “呦,又是你那个脑残粉啊。要么你去直播吧,你这个脑残粉一定会倾家荡产给你打赏,万一是个人傻钱多的,到时候你可就走上人生巅峰了。”旁边的包子脸少年看着查杰的屏幕,一脸并不符合他白净面皮的贼笑。

  “去去去,你怎么不去。你这人美歌甜的小包子要是去了还不得是头牌,在那些网红脸里,你可是一股清流。”查杰回敬道,手下也不停,敲下一行字回复“混吃等死追阿离”。“谢谢支持^ - ^”

  “啊啊啊太太回复我了!”朱戬疯了似的嚎着,引来马振桓冷傲高贵的一瞥,顿时不敢说话了。

  “得,您慢慢和您那位郎君玩,我去给志伟送饭去了。”吕鋆峰笑着打趣,拎上挎包就走。

  到了舞蹈排练厅,吕鋆峰在窗外挥一挥手,一个挺拔的身影从排练厅里出来,接过吕鋆峰手里的挎包,用自己身上挂的毛巾把吕鋆峰包子脸上的汗珠擦干净,再领着他坐在一起,整套动作一气呵成,熟练的很。

  吕鋆峰包子脸一红,胡乱抹了抹便催着赵志伟吃饭。“你可得好好吃饭,不许比我轻,不然我很显胖的。”“哪里,包子脸肉肉的多可爱啊。”“去你的,早知道不给你送饭了。”“怎么,你谋杀亲夫啊。”赵志伟掐掐肖想已久的包子脸,柔软细腻的手感好极了。

  “赵志伟,你放开!”吕鋆峰语气很嫌弃,身体却诚实的往赵志伟的身上靠了靠。

  看着赵志伟一口一口的把饭全部吃完,吕鋆峰刚想说一起去散个步,就听见舞蹈团里的人在叫赵志伟排练。赵志伟无可奈何地应下,匆忙的和吕鋆峰告别,就投入了排练。

  吕鋆峰跟赵志伟告别,出了排练厅回到班里。心里默念着《生于忧患 死于安乐》。春天才刚刚开始,赵志伟就天天排练,这一定是上天的磨练。嗯,一定是。

  吕鋆峰和赵志伟是从小就在一起玩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该看的不该看的都看过,该有的不该有的情愫也都有了。几天前正好是情人节,暗恋吕鋆峰已久的赵志伟终于在基友熊梓淇的怂恿下告了白。看着对面吕鋆峰忽明忽暗的脸色,赵志伟心里七上八下,按照吕鋆峰脸色的变化忐忑着。

  后来的戏码就是俗套的双暗恋告白成功后,双方的激动难耐,差点干柴烈火,酿成大祸。自从二人互剖心扉之后,方圆十里都开满了朵朵的桃花,还冒着恋爱的粉红泡泡,惹得周围的人都对他俩避之不及。

  这俩人天天黏在一起,赵志伟排练吕鋆峰送饭,吕鋆峰练歌赵志伟伴舞,闪瞎了无数人的眼睛。合唱团和舞蹈队的人表示,从没有这么期待排练,感谢排练保护我们的视力。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